close

自己採收的青江菜



自己採收的小白菜~



 


回婆婆家玩總是有一大堆天然有機蔬菜可以帶回家


我都稱婆婆的菜園為魔法菜園 因一年四季蔬菜產出不斷..


這次帶回的是青江菜與小白菜 隨便摘一點就整整兩大袋 驚人!


另外體驗自製醃芥菜 真是好玩


這次醃菜我跟婆婆說從摘到裝瓶我都要自己來


婆婆看我邊做邊照相 覺得一整個不解


但自己動手真是超有趣^^


裝瓶後兩天就可以享用了


真期待呀~


 


在菜園中的芥菜



洗淨撥好葉子準備要曬太陽的芥菜~


曬了1小時的芥菜


裝瓶的醃芥菜


(ps)看了婆婆古老的大藤盤 覺得舊的好美     


       我就跑到附近的商店


       找了半天 終於也到買了充滿古意的藤盤...  不過是小size的 


       是店家最後一個(他們還說好久沒人買這種東西了)


       有些東西...不管多老 ..就是美 就是有味道.......


 


(後記)


補川燙青江菜拌度小月肉燥成品照...........好吃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