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今天去了趟特力屋


增購了些種菜的架子 種子.雜物等


逛畢要去用餐時 發現隔壁新開了家烘焙材料店 叫旺來鄉 粉大耶


進去再出來 除了手上又多了幾樣烘焙鍋具材料...1小時又過去了..


回家後也忙著拆封.組裝.上架 ..


加上本週堆積如山的衣物一一整理



這樣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過去..


 


全家的衣服大多是我在摺


沒有摺衣板前 真是苦差事..東倒西歪..


多年前買了這方便物後..我就變成摺衣女超人..衣物摺的又美又快..


摺衣板真真是非常棒的摺衣幫手 


大大節省時間



..


 


忙了一天.晚上就懶得出去吃了


看看冰箱有的


全家也在家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有蒜炒高麗菜、乾煎土托魚、蝦仁腰果、玉米豆腐濃湯(玉米湯內加上豆腐 也是好搭)與栗子有機米飯(這次用生栗子與米一起煮…更甜更好吃.形狀也更完整 超讚)


順便做了明日中午的餐盒



自己做飯


真的不難..


家人吃光光..


我真是開心的勒..


今天晚餐少了甜點 是一缺憾


近日要再來做冰點涼快涼快..


現在都11月了 還好熱..今年的秋老虎脾氣真不好..


 


 


(後記)今天去特力屋 發現摺衣板已出第二代是可以調厚度的..


因此放下120個心.我真怕停產後..我就不會摺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