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後時間還很多


把前日做好的中種


加上另30%的主麵團放入麵包機攪拌


但把其中150g鮮奶配方改成90g鮮奶油+60g鮮奶


中種法真不是蓋的..麵體超有彈性


攪拌過程 在麵包機中跳來跳去


經修改後的配方 成品一整個香....... 組織也粉綿密….


我覺得很合我的口味...真的太好吃了...


這次做出一大一小兩條土司並整型為三山型款


一大一小好可愛


成品一出 小的那款1/3麵包就被我跟先生試吃完畢…一口接一口….無法停止…真的超讚


這成品真可號稱自我做開始會做麵包生涯中 最成功的一個


真是..太..開..心..了...


 


(後記)


我發現磅蛋糕模做出的小土司很合適當禮物送人 新發現!


另不知是因技術進步還是剛換新酵母


最近的麵團..


真是發的很棒..


我想 新買的酵母多少有些影響


速酵 還是開封後快點用掉的好


這次跟兩位朋友一起合購


想必直到用完為止


這樣的量應都可好好利用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