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食量變大了 吃畢兒童餐..薄皮嫩雞還可吃上一塊~




week day 1-5 的晚餐


大多是我跟兒子一起度過


2007的最後一此晚餐因在week day...雖很具紀念性..但也不會例外..


今晚  我們造訪了閉館重修了好一段時間的KFC


整修前 雖舊舊的 但..我跟兒子就常去


整修後 一整個窗明几淨 還有無線上網..


享用起餐點來~心情更是清爽的不得了~~~~


一番狼吞虎咽後


我翻開還沒看完的新書...


讓兒子到遊戲區玩玩......


具紀念性的一餐......


就這樣平靜的過去......


 


餐後離開時推開一樓厚重的大門


一陣冷風迎面襲來


今夜.....還真是冷.......


不過


拜此有點像樣的寒流之賜


久違的馬靴及風衣都出籠了


 


採著心愛的馬靴


牽著兒子暖呼呼的小手


一起走向我的愛車..


今夜..真是個平安的好日子.....


2007...謝謝賜給我平安的365天


來年...2008...看看一年運勢解析


好像....也會是個平安快樂的一年....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