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去三越買的...weekend帶到山上看...有中文翻譯勒..看的更清處了...



 


作者:吉原理映


  • 譯者:林佩蓉
  • 出版社:臺灣東販
  • 出版日期:2008年02月24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65655
  • 裝訂:平裝


「自己現在想要做的事,
  現在的自己能做到的事」

  只要拿出一點勇氣
  就能將夢想化為現實。

  「現在的自己能做到的事裡
  只要去做自己想做的部分即可」

  在名為家的一個大箱子中,
  每樣物品都是我親手打造出來的。
  自己動手做所帶來的樂趣,
  讓我知道手創並不是什麼特別困難的事。

  在這本書完成之前一直為我打氣的人,以及完成後願意閱讀的人,我衷心地感謝你們。同時,如果這本書能讓你感受到手創的溫暖,更是讓我覺得再開心不過了。

作者簡介

吉原理映Yoshihara Rie

  1970年2月出生,居住於千葉縣。因為「PLUS 1 LIVING」雜誌介紹其住家的室內設計,及其看似可輕鬆挑戰的手作雜貨提案而大獲好評,因而人氣急速竄昇。從大規模的改造到大型傢具的製作都是自己完成。2002年,她開設了網路商店「powder」(http://www.powder-powder,com/),所選擇的雜貨商品風格是自然&簡單。身兼網路商店的老闆及獨生女——更紗的母親,每天都過著忙碌而充實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