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D561HV



●色彩:不鏽鋼 ●適用人數:4~7人 ●外型尺寸:高1832x寬774x深783(mm) ●冷藏室:325L /蔬果室:105L /冷凍室:130L


 


晚上兒子發現冰箱冷藏庫會滴水


我去看看發現....冰箱壞了..冷藏不涼.....


這冰箱...對我意義重大...是過世的外婆送給我的眾多禮物之一...


陪我好多年了..最少12年...


而且這台冰箱..從台北家運到高雄家...再從高雄家運到現在的家...


每天跟我們形影不離..每天都要開他個數十回...


現在看來.雖不是新潮的長相...


但在那年代...是好用基本的款式...


而且..我還記得...外婆跟我說過的..


冰箱寧願買大不可買小...


所以..這次選購 我就從大容量的機種選起...


經過簡單的比較..


選定這款560升的Panasonic 四門變頻省電款...顏色則是新潮的不鏽鋼色...


明午就要裝機...明天的冰箱..可以趁機整理整理了...


期望有煥然一新的新感受...


 


在這台舊機即將離開家的時刻...想跟在天國的外婆說...謝謝您送給我的禮物.....我有好好用了12年呦.


你在天國好嘛?希望你在那天天開心...快樂.....


 


(機種特色介紹)


 








 

 















 冷藏室內兩側LED照明設計,省電、耐用,光源不會被物品遮蔽,加倍增亮,食物取放,一目了然! 
























100%好開放設計,蔬果室、冷凍室都可一開到底,變得全面更擴大、使用更方便。拉出後可清楚看見個角落,食材不會被遺忘,輕鬆做好健康管理。
抽屜盒可以100%完全取出,不怕抽屜死角藏污納垢,輕鬆拆卸好整理!
採用高級廚具專用高耐重滾珠鋼製滑軌,用一半力道就可以輕鬆開關,可以承受50公斤的食物!




















 壓縮機啟動次數少,電流低頻啟動,減少衝擊電流所造成的損耗。
 

冰箱內溫差變化頻次少,延長食物保鮮時間。



壓縮機低頻啟動,噪音聽覺感受減半。














 只要打開單門就能看見整個冰箱內部,不用全開大盤食物也能輕鬆取放,省電又方便。






























































以低溫1℃冷藏新鮮魚肉不會生成冰結晶破壞魚肉組織,完美保留新鮮原味,好切好料理,隨時品嚐現撈美味。



魚肉解凍至-7℃時肉質細胞體積膨脹組織破壞軟化,肉汁無法保存,營養成分與美味同時流失。



容易形成冰結晶會破壞組織結構造成營養流失,喪失美味口感。



















 bio酵素可長久保持活性,分泌蛋白質並附著於冰箱空間中的細菌上,有效分解細菌細胞壁,達到永久抗菌除臭的功能。 












 冷凍速度提升6倍,完美保留新鮮原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