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溜....真的是芋粿巧...



盛盤..


整好型長這樣...


拌好料長這樣...


炒好的餡料...


今天用的是這種油蔥酥...真的很香...


切好的芋頭丁...這是一顆...沒切過芋頭..很怕我是碰到芋頭手會癢的那種人...請小販阿姨先幫我削好皮..我回家切成小丁..


第一次做芋粿巧


也從沒吃過...


但看過CL的好手藝


忍不住就想來試試...


尤其先生非常愛吃芋頭..衝著這點更要來試試...


中午拎著我心愛的小包包與藍綠格子的小陽傘..走到傳統市場依著購買清單買齊了相關原料...


晚上馬上來做做這道看起來就好吃的中式點心...


蒸好後馬上試了一顆...真的有芋頭香...不錯吃勒...


不知若改為全糯米粉後會變怎樣...下次來試試...


 


晚歸先生的晚餐...煎芋粿巧與鮮蝦餛飩湯...先生說好吃的不得了...


我問 這芋粿巧有無要改進的...先生說太完美了...這樣就很好吃了......(真是太開心了..)



 


正港的好手藝在此   CL的芋粿巧


 




(補)剛看blog流量統計資料 至97/9/8 pm10:39累計人數竟是66666...數字真巧...記錄一下..





  • 今日人數:96
  • 累計人數:66666
  • 發表文章:844
  • 相片數量:2176
  • 回應數量: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