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常逛的日貨店...沒想到法國兔竟有新款小毛巾...買了條粉色的...



蓋在我的電鍋上剛好...


這是法國兔抹布...很清爽的感覺... 



開起來這這樣...



最不可思議的是法國兔竟還有出2009的年曆...太可愛了..沒辦法...買了一本...


可愛的開始..



清爽的週曆...



空白頁...lovely too..



基本資料表與便條紙...



可愛的結束...



還有這本2009桌曆..是可愛的Weles...




全部圖案一覽...



家中兩個男子想去爬山..我們又來到了高雄...


白天在高雄舊家附近逛逛...看看越來越美麗的河堤公園....覺得住在高雄好像還是昨日的事...


其中逛到常去的日本舶來品店...竟然因需理貨...破例在周日開門做生意...我在店中細細流覽好多可愛小物...真是意外的幸福..雖然不是每種圖案的商品我都愛...但是看著這一大堆可愛的東西...我覺得每個細胞都快樂了起來...也許以後我可以來跑單幫...每天在一堆可愛的東西中間...一想到就好開心...


晚上全家去吃湘菜...吃完先生提議搭剛通的捷運橘線去西子灣站瞧瞧...沒想到今天是免費搭乘的最後一天...一整個人山人海......


我們從巨蛋站上車...晚上的漢神巨蛋好美麗...



剛開通的美麗島站...人山人海...



這站好大...這地下街旁的商店都還沒有開店....真是可惜......



剛開通的捷運橘線車箱...人山人海...我們在西子灣站下車...


西子灣站並非就我想的一出站就是中山大學...還要搭接駁公車.人一大堆...而且出站外面黑漆漆的...


因為所有力氣都花在擠捷運上了...沒力...一出站在捷捷口小晃晃並坐下來吃吃水果後...就回程了...


因為都用站的...腳酸...這也是種經驗吧...不要往人多的地方走...很累...


還好...全家都吃過飽飽的晚餐了...雖然累還不至於受不了...


不過...當坐上先生的車...一上高速公路不久..我跟兒子就睡到不醒人事了..真是謝謝辛苦的先生..不但走路幫我拿包包..又要當我們的安心駕駛..負責載我們回到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