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玩具...







有了wii主機...擁有wii fit也不遠了...


在買了wii後..好想擁有自己的健身遊戲...


看了看目前市場的軟體..選定了wii fit當入門款...


這是先生送我的小禮物...找了好多家才買到現貨..心中很雀悅...


回家的路上一直叫先生開快點.....先生一直笑...


軟體應該不錯玩...但真的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嘛...待我試來...


有關wii fit 格友的 詳細介紹



先生小孩目前激戰中...


 


(補)


晚上去媽家接兒子回家...


我媽說反常的兒子早就準備好回家的行李...等著我們接他回來...


以往都是十八相送...所以很不解...


wii魔力真大ㄚ....


我的BMI還OK...但平衡感很糟糕...


先生的有點危險...



我們倆都設定了目標體重...希望慢慢變的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