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住在台南這麼久


今晚第一次逛這鼎鼎有名的超大夜市~花園夜市



人潮果然就如傳說中的  多到不行







晚餐選了這家吃藥膳湯..



看起來很豪邁吧...這是藥膳羊大骨湯 骨髓我不敢吸..肉不錯吃 ..



朋友點藥膳排骨...



邊吃邊長舌 腳趁機休息一下 還好老闆沒有趕我們..><"


後半段很多賣飾品的...朋友買了個可愛的尾戒 我也很喜歡 ...


竟有釣蝦子 真不知蝦這麼重 要怎樣才能吊上來...


邊走邊吃


飽到一直打嗝


謝謝朋友陪我


不然我一定沒勇氣一直走完  人真的太多了...


走一圈加吃東西 選東西


三個半小時轉眼就過去了...時間過的真快..


 


我發現到這種場所水一定不能喝多..


看到排廁所的人潮 很驚人..


可以的話不要開車 附近雖規劃了不少車位 但是很難有空位


還有 還有 夏天建議不要來 人多車多燈多熱氣多


走著走著應該會熱到生氣..


還好今天是涼爽的..


..


除了吃一堆好吃的台灣小吃外..


今天偶也有戰利品咧...


大披肩 材質不錯  我喜歡大腿以下是溫暖的 天冷時這大小很合適開車時放大腿上..


跟我今天背的包包粉配吧..



年輕充滿朝氣的格子裙...材質很讚...



秀氣的深灰長棉衫...


還有今年好像很流行的卯釘造型淡粉髮框..



第一次在夜市買東西


感覺真的很新奇


不少攤子的品質還不錯溜 尤其是些小女生流行的髮飾品


打破了以往的刻板印象...


 


回家後打開了這包買了忘記跟朋友一起分享的鹹水雞腿與小黃瓜切片


只好帶回家邊看國興衛視邊吃..味道很夠 也是很好吃..


好多東西想吃


但是胃實在不夠大


好吃的台灣小吃真的太多了..


在這超大夜市著實讓我大開眼界...


這應該算是景點吧


外國人看到應該會嚇一跳的..


 


謝謝朋友陪我這鄉巴佬逛夜市


今晚讓我有一個熱鬧不同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