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



今天天氣不怎麼好


整個天空陰陰的


讓人很想喝一點溫暖的湯


搬出我萬能的電子壓力鍋


將材料與適量的開水加入鍋內


高壓10分...



完全不用顧爐..


就可以倚在舒服的大沙發椅上 盤起腿來的來安心的看漫畫書...


這樣的一鍋香噴噴的人蔘香菇腱子肉湯


在看兩本漫畫的短短時間中..


很快就做好了...



這種完全不用顧爐的料理..


很合適我這種怕熱怕吵的人..


 


下午兒子打球回來去洗澡時..


我再將冰箱有的現成配菜簡單的裝盤並盛上一碗剛煮好熱騰騰的有機米飯...




很快就可以開飯了...



飯後水果是飽滿好吃的大蕃茄..


兒子很喜歡..^^


 


感謝有好用的廚房小物


讓時間利用更加自由化..


 


(補)


我很容易流鼻血


遇到心情激動處


流出鼻血的速度恐比流口水還快..


還記得以高中考校內數學模擬考


我寫著寫著竟流出鼻血


發現時血已滴到試卷


而且不太會停..


把老師嚇一大跳..><"


..


  若不與先生一起


我也是個沒法看恐怖片的人


恐怕會尖叫到噴血..


..


這人蔘鬚湯或是人蔘鬚熱茶


常常能有效降低我莫名其妙流鼻血的機會


天氣變乾冷的季節


都會煮幾次喝喝


效果不錯..


...


上午載兒子去上課後順道轉至商店補點小物...


冬天到了 臉手總是乾滋滋的..換個牌子用用...



口腔清潔用小物..



還有就是補點運動的襪子...


這牌子的襪子不易鬆  夠厚又便宜 是我汰換舊襪的首選... 



 


好快...


又是晚上了...


 


週一有個考試


但我此時的心情比較想看漫畫


書...我想明天再看好了..


 


(補)


剛看到mm媽的網誌 目前正號召想一起買白神山酵母的格友


有需要的 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masm/24787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