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自由之丘



主要目的為的是找自由之丘WING


找是找到了 沒想到竟是間倉庫...也許他只有網路商店吧 


當我興緻高昂的拿著GOOGLE MAP印出的地圖 邊走邊按圖索驥 不知不覺竟走到巷內 一時以為我找錯地址了..


再三確定 還問了路人 最後終於找到自由之丘WING.....



怎會在二樓?


and..



沒人在家.....



看來這自由之丘並無店面 只有發貨倉庫  看到這我跟兒子真的要昏倒了



確定殘酷的事實後 還是要吃中餐 今天吃這家








虧我從那麼複雜的涉谷站換車到自由之丘 怎可以就這樣回去 改來去掃街


還好有去這間我很愛的中古書店  買到兩本很愛的書









日本的muji好多東西台灣都沒有進 也許國情不同吧 如電器 孕婦裝 小孩衣物 與一些廚房小物  






逛不過癮 心有未乾 來去新宿吧


第一站當然是位新宿東口的三越百貨B2的CUOCA



太開心了









兒子很乖 在旁邊吃冰淇淋邊等我這瘋狂老媽逛烘焙材料



後來我也買了一支吃 兒子的比較好吃 




三越五樓keyuca雜貨整層打九折 價格不翡 但看的好過癮


六七八樓是淳久堂 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各層都有超大的結帳台



還有檢索區


我在料理這區 看到好多好棒好完整的麵包烘焙書



之前買的書在這也可以找到耶


滿滿都是



最後等到先生開完會了 一起享用今天的晚餐








沒啥料的咖哩 我是不知道哪好吃的 但是先生兒子喜歡 偶就OK溜


今天的戰利品



好開心..



這款圍裙台灣沒進 還五折耶 右邊的巧克力綿花糖也第一次吃到 好吃說...



更檢到三折的衣物 哈哈哈 


這是送給先生的小禮物  真皮書套與熱抹茶


與東京書店買到的二手書 這書其實跟新的一樣 物美價廉 太開心了


今天雖然沒有逛到自由之丘WING


但是我發現我搭車的功力大增


先生也嚇一跳


原來在東京搭換車是有技巧的


只要不緊張 看清處


換線轉車一點都不困難說


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