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健康小物看起來都不美...但很意外的是都是物美價廉 功效不錯的商品...


氣功拍...第二次買...這次買兩支送人...這家店HOLA有設櫃...



拍起來不會很刺激 可以拍的部位很多...對穴道的刺激很溫和...



這款拍拍樂打起來就比較痛了...但其主要針對腳底等需較大刺激的穴道作用...因是塑膠材質 彈性更大了些...


兩面紋路不同...對腳底刺激都很夠...




背脊矯正架..


這其貌不揚看起來沒什麼...


收到是零件組...還算不難組合  組合的成品我還加裝以黑色彈性帶 以利固定在椅套上不容易掉下來...


多種使用方式  可以耐重100kg...就是種簡易整脊產品...



很奇怪的是...看起來沒什麼的塑膠組合架  坐下來靠著用 卻很能感受到他對背部易酸部位的按摩效果...


是一個購買滿意度很高的商品...big surprised...


我要來用幾個月看看...若是好用再來推薦給全身硬梆梆的上班族好朋友用看看...


 


還買了可以睡覺時穿 Qtto-日本Scholl睡眠小腿襪  ......


 



偶夢想因為穿了這美腿襪一覺醒來 ..蘿蔔不見小腿變美麗....呵呵...


人生有夢最美...


(補) 因為穿的很舒服 後來再買了三雙這種晚上用的大腿襪  我覺得大腿襪比小腿更舒適


運動後的晚上穿上他睡覺 足部真的有很明顯的輕鬆感 晚上用因為露趾 也不會覺得特別熱 大推..



dr. stroll 推出很多機能襪 看來都很棒說 http://drscholls.jp/hosiery/mediqtto/index.html


 


.....


週六晚上去試了間其貌不揚看起來沒什麼的牛肉麵店...




傳統 不重裝潢  



榨菜肉絲麵..看起來也沒什麼..這碗50...


清燉牛肉湯麵...不大碗 但看得到根莖類蔬菜...50元..


麵我選粗的..



點了個看起來很普通的泡菜 ..


今天點的菜..看起來都很普通..


結果全部都爆好吃 湯好麵Q...很合我跟兒子的胃口..


我跟兒子已約定下次要點大碗的...


這種不重裝潢卻口味道地的老店..


台南到處都是..


我想是我這台客的福氣...


也許樸實踏實的作風..


是這些老店歷久不衰的原因吧...


雙店面還算不少的座位一下就客滿了...


下次要找先生一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