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這麼早搭高鐵 最沒想到的是一大早高鐵站竟滿滿都是人 ..嚇一大跳...


沒先訂位的我只有商務廂可坐..   為趕上課 就來搭吧...


我帶摩斯炸蝦三明治與冰咖啡進車廂享用...



一到台北車站 馬上衝上計程車  ...連滾帶爬 終於趕上..


今天在福華文教會館上課...




還不錯的場地...但因為外面植物很多 有點蚊子跑進來...還好我有帶防蚊液...


上下午休息時間都有點心  下完課還有伴手禮可以拿 ...服務粉週到溜...整天跟神豬一樣一直在吃東西...


今天的伴手禮是很夯的香帥芋泥蛋糕捲   不過因很重  兒子跟我也不怎麼愛 這伴手禮就送給朋友了..還好朋友喜歡....^^ 


中午用餐在地下室...



吃西式的...






主餐我選燉牛腩...




飲料我選冰紅茶.....吃的很飽..


因為吃太飽了...下午第一節課差點睡著....金害...


上完一整天課走出教室已是傍晚人車擁擠的時刻..


趁離晚上搭車前還有點時間.. 來去東區走走.. 順便去微風超市晃晃..忠孝東路人嚇死人的多...還真熱鬧...


但今天好像快下雨了  空氣悶悶黏黏的  還是進百貨公司吃冰淇淋 吹冷氣舒服些...



今天居然沒啥買    只在微風超市小補一點...


無油梅汁沙拉醬...好像很美味...



藍帶學院做的無糖杏桃果醬..



梅精糖果...好像很夠酸的樣子...



我很愛梅子...


越酸越好


跟梅子有關的商品只要夠酸我也都很愛...


希望好吃...


 


像微風這種進口超市 商品五花八門


看了很過癮.. 


但很多商品都不知如何使用..


完全沒法想像...


 


(補)黑糖梅精糖一點都不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