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袋...完成...!


做裁縫作品 細節真不少


若加上有裝飾的需求


一個作品的完成將是需要相當的時間


今天我的第四個作品完成了


心中真是高興...


今天也是在補課中完成...有老師指導真的還是會快一些...自己看講義做常常半猜半懷疑...




老師的參考作品長這樣...



接線做的真美...工整平滑....


今天除了完成我課程中第四個作品外


也正式開始製作第五個作品~購物袋...


這個作品比較不同的是讓大家體驗一下電腦自動刺繡的功力...



我第一次看到電腦自動刺繡...太吃驚了....




真美...看得我目不轉睛....




不過家中裁縫機要具備這神奇的功力可要付出代價...這台要價62900....



不知不覺在教室待了五個小時...


回家前來去走走逛逛....


今天的收獲...


 很青爽的連身工作褲...這次去日本看到街上很多人穿..搭配得當還蠻好看的說...


  我愛的藍律格帽...這頂後面頭圍還有鬆緊帶設計...相當不錯...




順便買給兒子吃的冰淇淋與先生愛的原味綠豆踫...



最近生活太充實了


喜歡的事要每天都摸上一回


時間上好像也不怎麼夠用


真想一天有48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