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製的年曆書套...


表現貼個布標...畫龍點睛...



作出的側擋布做的太短了些....沒關係再補一條...><"



我是藍綠格的愛好者...家中藍綠格收藏品無數...第一次的手做布書...就來用藍綠個格布來做吧..


除了藍綠格綿布還用了點細麻布當裏布......


款式是最基本的造型...邊裁邊想...



將將好......^^



稱不上細工...但手作過程覺得很有趣...^^


我用了這塊布也做了髮帶....先生說很好看...^^


看到喜歡的布慢慢可以做成日常用的到的小東西...


非常有意思...^^


昨天我用了之前買的厚卡其布與鬆緊帶做了新的燙馬表布...雖不是非常合身...效果也不錯...


補了點高雅的進口布...




我很喜歡這塊...



美...


美...




花的很美..



充滿溫暖感的冬天圖案布...



每塊都好喜歡...




再來想想要做成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