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裙子耶...感動...


洋裁班第二個作品是裙子...



依紙型剪好布後...其中兩片裁片需先燙襯...



之後全部布片拿去車布邊...

 


再來...用水消筆在布上做記號後就可以開始做打褶車縫...我選短褶車...也可以看個人喜好將褶車長一些...


這還真好玩...原來褶是這樣打的...



跟前後裙上片車縫...



裙底車縫後上蕾絲邊...



再來車拉鍊...這拉鍊我調了一個多小時....= ="



真的是拉鍊耶...



裏側...



下一步驟是將貼襯裁布與裙身車縫...



將布邊以藏針縫(偶儘量)收邊



這裙頭布我裁成斜布了...應該直的裁就可以...



最後車裙頭...當然又是我最弄不美的地方之一...= =


不過整燙後差強人意 有七分像了...最後再拉鍊上縫上按扣後...一條好可愛的裙子就這樣完成了...



老師的作品...



自己做的裙子


不僅好好玩


而且


真的可以穿耶


原本對這版型裙子完全沒有興趣的我


對第一次做出的裙子成品


也是好感動...


原來洋裁也蠻好玩的說...哈...讚讚讚....


最近補的裁縫小物...



真是塊好美的布...不過我還不知要做成啥...



日文洋裁書...


我準備看圖說故事..猜不出來再來問先生...


件件都好美...我最喜歡穿one piece的洋裝了...方便又輕便...


可以做七種包的版型...看起來好讚...但當然作法也要看圖說故事...因為也是全日文...


我們的週圍


有好多日文


看來學會日文


還真是件會讓生活變便利的好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