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晚上改吃雞'湯麵...


用的是雞湯底...



很快速就能完成一鍋清爽的雞湯麵....滴上幾滴自製辣油...風味更佳..



燙地瓜葉...


醃燻茶鵝...


拜網購便利...這些是在7 net訂購的...


有滷牛腱.牛筋 牛肚拼盤..蔥油土雞..醉雞腿..燻茶鵝與鹽水雞...



今天我們先試燻茶鵝...


粉美味溜...



因為有這些名店的招牌美味


在家不需花太多時間也能完成一頓簡餐


真是感謝...


..


飯後點心是我媽幫我們買的好吃腰果蛋黃冰淇淋配超讚冰紅茶...


這樣家常又美味的一餐


先生兒子都很喜歡..


....


(後記)


在經歷先生出差了一段對我來說是非常漫長的日子後..


像目前這樣全家人能每天住在一起..


早上看著他們出門..晚上等著他們回家..


這種平和但充實的日子...


每天我都很珍惜...


這樣的日子..


即便端上餐桌的粗茶淡飯..


對我來說也是人間珍饈..


而且..這樣的日子...


我很快樂...


..


我說起來不太會作菜..


但在家不管端出啥菜色


先生兒子都是照單全收


我...很感謝........


所以...


謝謝有你們...


謝謝你們擔當我在家事廚藝上能成長的最大推手..


謝謝...sincerely...


 


明天是週一了...


等下要趕快來燙先生的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