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清燉羊肉爐火鍋...


今天晚上在家吃火鍋...

備料很隨性...



主角...



兒子特愛的杏苞菇我這次買最大款的...



這麻吉燒第一次買...



用的這鍋是已陪我超過20年的鍋...我印象中大學時就有這鍋了...



鍋子受熱很快...凍如冰塊的羊肉爐鍋底很快就能融解...



再加上愛吃的料...先將需要煮一段時間的生料一起煮...水份不夠時我prefer加入米酒...



湯汁很甜...非常美味...




拜半成品冷凍食品選擇豐富之賜


要在家用餐並不一定要花多少時間


在家用餐最棒的是


很安靜


很優閒


愛吃多久就吃多久


很棒...


簡單的餐點


全家都很捧場


飯後品嚐自醃的梅子


酸酸甜甜的口感


全家都說好


 


自己動手做出東西


好像越來越樂趣


我慢慢的...有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