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宵夜...


終於有時間上網.....真開心...



好難想像我這把年紀也會有沒有時間做除了讀書以外事的一天...


眼中除了書還是書..


腦海中除了法條計算還是法條計算...


就像年輕時參加大學聯考前的日子一般忙碌......


很充滿回憶的心情...


 


我這次選上的課要連續五天全天上課一週...


上課對我來說是美好的事..


但是上完課馬上進行三小時有計算 有問答 這種 一板一眼的正規筆試....


這我可就沒法輕鬆以對了....聽老師說上一梯次當掉30幾個.....= ="(流汗)


話說回來...


花了一週的時間精神全心上課學習....這樣的課後資格筆試沒能通過


不僅對自己沒法交待...我看我可能會生氣........


 


為了不要留下遺憾..


所以這週每天一早開車+搭火車+搭計程車去高雄上課


上完課再計程車+火車+開車回家


在車上也是一直翻書復習功課...


搭車+上課+讀書+最基本的吃喝拉撒睡


就是這週我的生活寫照..


的確是很充實...也學到相當多的東西....


一些以前弄不通的觀念


經老師一說明...完全迎刃而解...


真是收獲滿滿的一週......


學而後知不足...這句話完全道中了我心中的感想...


我發現很多前人說過的話都真的是言簡意賅...


我對史書又多了些研讀的興緻...


不過...


我的細胞在這週應該死掉不少...


三週後成績公布...


我想我已盡力...


很期待.......


 


anyway..這假日要來好好做點喜歡的事....^^


 


宵夜時間跟加班回家的先生一起飆去成大附近吃宵夜...



府城滷味...



店面很大...人來人往生意很好...




全家聚在一起邊吃邊聊天.


平凡的食物也是美味無比..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