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就像這些盛開的花一樣...好開心..




 吃完喜酒的下午


先生跟我去高雄建國路逛逛...


不知不覺走到數位相機這一區


馬上就被SONY這系列號稱是最輕的單眼數位相機吸引...


而且...外型好美...


今天本要看的是PANASONIC LX5系列實機...跟SONY一比...馬上被拐過去...



很多種組合...



 最後帶回家的..就是這台... 


我們買的是含變焦雙鏡頭的款式..NEX-3D 雙鏡組..含NEX-3/P 數位單眼相機、SEL16F28 定焦鏡頭 (E 16mm F2.8)、SEL1855 變焦鏡頭 (E 18-55mm F3.5-5.6 OSS) 各乙個。


並且加購2年延長保固...所以共有3.5年的保固期..




另加購一塊8GB記憶卡與相機包...




開箱最上層是各國語言保固書與一張光碟....內箱有這些東西...



與變焦鏡合體後點簡直一整個閃閃發光...不可直視...太美了...



裝上定焦鏡頭也美...



很聰明的長相...而且不會很重...聽說這在單眼相機中算輕的...



可以選購的配件很多...



我買定焦頭專用皮套裝..這款相機套分鏡頭套與機身套...棕色款...



套上後安全性夠...也很合身...一整個美美美...






就像這款的廣告詞一樣...


每個瞬間...


都是一場奇幻冒險


這真的就是拍照的神秘樂趣所在...


這款單眼相機是先生送給我考試通過的禮物


而且...上週日就帶我買好了..


當時我說都還沒放榜..怎知一定會過..


先生說..他對我有信心 他相信我一定會通過考試的


今天傍晚終於放榜...還好真的通過資格考試了...總算沒有漏氣...^^


現在的我..心中重擔放下...


而且..真的好開心...哈哈哈哈哈......


sony nex   http://www.sonystyle.com.tw/n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