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兒子的午簡餐.. 



先生一早回鄉下掃墓,兒子跟我因為睡到自然醒,早餐吃的晚,這樣的午餐簡單吃..


今天的午餐幾乎沒動火,清鬆自在..




浸汁我用了東成白曝油,鮮榨檸檬汁,自製梅產生之紫蘇梅汁簡單拌醃...



放置冰箱20分鐘後就會出水與入味...





牛腱牛筋都是跟網路上的名店網購的,真是主婦快速出菜的好幫手...



我家非常愛的角瓜,全家都愛吃,所以只要在市場上看到他修長的身影,都會順手帶回幾條...



第一次使用了剛收到的swiss diamond鍋...厚實的鍋身導熱很均勻..





完成...水果是小玉西瓜..


非常謝謝住美國Betty 的幫忙(左有連結),商品很快就收到了... 





大氣的長相.看了心情好...







帥氣!




好鍋讓料理更清鬆


我想以後在動手料理的日子裏


定更是有趣~


新鍋除了做好開鍋的整理外,勿忘定時養鍋,


相信一只好鍋,能陪你很久很久...


 


擦擦洗洗,煮杯熱奶茶正準備上樓休息時,


接到先生的電話說他現在準備提早離開鄉下回台南家(通常婆婆會讓兒子用過晚餐再離開)..


勉強掩住心中的雀悅,但唇型不知不覺升起一抹開心的微笑..


家..讓全家凝聚在一起..


謝謝歸心似箭的家人..


而我..會珍惜這些能夠付出的日子..


在家開心準備出一道道新鮮又有誠意的料理..


 


 


(補)


8吋方鍋在這買..



11吋方鍋在這買..


http://www.amazon.com/Swiss-Diamond-Nonstick-Aluminum-Square/dp/B0006GCF9M/ref=pd_bxgy_k_img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