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哈斯橫切面)



(烤好待涼的麵包)



(烘焙中的麵包)



(最後發酵好 要進烤箱前的麵團)



 


週六晚上第一次做了這款65度c麵包食譜中的介紹的麵包


也是我第一次用大烤箱做"麵包"


內餡除cream cheese外 其中幾個我包了我自製的有機橘子果醬與肉鬆海苔


外皮部份我沒上任何塗料 一不小心 烤的黑了些 但不影響到口感


刀切線也不夠深(第一次割  真新奇) 下次會再改進一些


100g的麵團做出的麵包真大...下次會改小些


 


大烤箱真的比較合適做麵包


這次麵包剛出爐已近12:00點   雖已是不合適吃麵包的時間


但因太好奇了.我跟先生還是吃了兩個.....  橘子果醬內餡的來不及照相 就吃完了....><"


麵包部份口感真的不輸外面耶


內餡也調的很正常 


整體而言  成品成功的差點留下淚來......真是太開心了


能自己做出好吃的麵包 真好~


 


ps 兒子週日晚上一人獨自吃完一個巨大的乳酪哈斯  還說真的好吃......


我心中真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