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美味...


這樣的滷肉飯...在我家每個人都會多添上一碗.......



蓋鍋烹調前...



川燙好的軟骨豬肉..



樹子健康菜...是我跟兒子的晚餐菜色之一...


朋友的愛心...自製樹子醬...乾甜不死鹹..比市售的好吃太多...


婆婆給的愛心蔬菜...100%有機...翠綠新鮮..



順便做了明日的午餐....因為有了這滷肉.看起來一整個好吃....


兒子第一次幫忙擠生漿...玩的很開心...



煮好冷卻裝瓶好的豆漿...明天帶去跟朋友分享...



朋友推薦我買這軟骨肉...聽說還要預定....昨天特地跑了趟傳統市場...訂了2斤...


今晚就拿來我煮煮看....


兒子的評語是...無敵好吃....


我的評語是....果真是名不虛傳....非常順口...


用電子壓力鍋滷軟骨肉真的太讚溜...而且粉合適成長中的小孩吃...


超推薦... 明天再來市場訂一些...


飯後再次煮了傳統豆漿...因為有兒子幫忙擠...這次的豆漿好像更好喝了...


明天帶去跟朋友分享...


我想...在炎熱的夏日午後...一杯冰涼的豆漿應該粉振奮精神吧...希望朋友喜歡...


 


 


 


(補)朋友喝了 覺得好喝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