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冷...吃個熱熱的火鍋應該很合適...


今天的湯底用這包芝麻味增口味的...



加上一堆蔬菜 菇類與先高壓燉軟的軟骨肉後全部放火鍋中就是今日的簡餐


熱呼呼的...味增風味很濃郁...


我跟兒子喜歡吃肉...


煎個香腸配飯..



這香腸的酒味稍重...是成人口味...小孩應不太習慣...



晚上兒子要回外婆家


我帶上自製的兩種洛神花蜜餞請媽嘗嘗...


不知媽喜歡哪種...我猜是左邊這罐酸梅口味的..^^




蜜2天的洛神花蜜餞...越來越漂亮..


好美..酸酸脆脆真好吃...我也愛這種酸梅口味的多一些...


以後就用這種作法來做蜜餞溜...^^


好脆...再來一口..



(補)賓果...我媽愛脆的多一些..但媽說兩種都很好吃..嘿嘿...

arrow
arrow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