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





先生去買錄音筆與補充電子零件...我跟兒子當跟屁蟲到處晃晃...


結果兒子買了三台車車...偶則把這硬碟帶回家...


我剛看到它標的容量還以為看錯...真是320GB....容量足足是我目前使用筆電的四倍大...


現在的電子產品容量很可怕...隨便都有2.3百GB...


小小一支隨身碟也有16GB...


我目前使用的可以供起來當古董了...2GB..


還有防震功能..



跟我的NB顏色粉配...






NB有握粉珍貴的照片與資料記錄...


搬出來好好備存...


心中多了一份安心..


NB好像也變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