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茶花椰菜



燴蝦米絲瓜



安心豬肉香腸



海帶節花生腱子肉湯



一樣用壓力鍋燉的..


蒟蒻有機米飯



點心 芝麻湯圓



水果 白秞  先將皮剝好放桌上 小朋友不知不覺就會把它吃完..^^



簡單的晚餐


兒子跟我都很喜歡


全部給他吃光光..


...


兒子食量好像變大了


吃完了這樣的晚餐


宵夜還説要吃我做的烤吐司配牛奶...^^


跟我的食量有拼了...^^


 


(補)


從剛開始學做吐司有一半成品餵垃圾桶..


到現在兒子會主動跟我要我做的吐司吃..


這樣的過程..


好感動..


我自己做的麵包也許不一定比外面麵包店做的好吃..


但是其中認真手做的心意..


卻是與日俱增...


謝謝有你們的鼓勵..


我親愛的先生 兒子 .與好朋友.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