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中午的便當...



今天的飯吃蝦仁炒飯..



配菜是 清炒小白菜 芙蓉豆腐與蘋果一顆...飲料是白毫烏龍冰茶...

吃的很飽...


...


上週我先生帶回的小物...光觸媒補蚊燈...



要讓我先生主動想買東西很難...除非東西真的好...


長的很抱歉......先放一台在車庫...


我以為應該只有補到幾隻蚊子..幾天後一開..橫屍遍野...還真是有效說...


一整個成果豐碩..


我家其他補蚊燈都可以拿去丟了...


我先生說他們公司同事隨便買就是50台...


可見這商品真的廣獲好評..


本產品零件看來都很簡單..沒想到組合起來功能這麼大...


真佩服能發明東西的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