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備的便當主角是豆皮壽司..


配菜是炒牛蒡絲 醃大頭菜與梅汁小黃瓜...





以一小匙麻油炒至合適程度,再加入適量東成白曝油與蘋果醋(1:2) ,起鍋前撒上適量熟芝麻...



簡單又好吃...



配菜盒...




再來處理飯...我這次加入的拌料是先行炒過的蔥丁小魚乾與切小丁的新鮮小黃瓜..



簡單又好吃..




 



水果是蓮霧切片...



今天的便當相當清爽


應該很合適在清鬆愉快的週六享用...


 


 


白藍相間的唐草花色..對我來說相當耐看..


下午去三越晃晃帶回這個盤子..我很喜歡...



很耐看的花色..





真快...又要週末了...


回國後還有一堆東西未開封


把玩著旅行時買的各式小東西


腦海中出現的都是旅行場景的點點滴滴...


這種心情...常讓我回味再三..


我想..就這週末開始來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