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手做便當...










今天傍晚在誠品窩了好久....細細拜讀架上一本本的新作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想想我還真是好久沒去逛了..


我雖然寫不出書...但非常敬佩能出書的作者..


書本在我人生中真是個次於先生之外最重要的人生益友...


 


兒子目前正逢那我人生中最苦讀的中學時代


看了凡事樂觀輕鬆應考的兒子


我確定我原來才是那種甘心認命徹夜苦讀的書呆子..


也許時代不同 選擇不同..更也許是想法不同..


但是我期待兒子有天能成為那種凡事都能盡力的小孩...


 


買了幾本新書後帶到starbucks邊喝冰咖啡邊繼續看...


當了媽媽後的小確幸..竟也是這樣舉手可得...


 


做完家事的晚上..簡單做了明天的午餐...






真開心週五又到了...


我喜歡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